我家的香草菜園離開台灣前的這一週 我們回媽媽家個把月沒回來 我想念極了我那親愛的老爸 看他居酒屋的照片 中風前的他帥勁十足 每個女兒大概都有我這種感覺 自己的老爸就是一個字 --- 帥!現在的酒肉朋友老爸 活的很辛苦 我回家最大的樂趣之一 就是在他身上這ㄦ抓一抓 那兒腳底磨磨 流口水的臉也親褐藻醣膠一親 雖然現在他只能眨眨眼回應 可是我心打橫 在他身上抓跳蚤般的上下其手 還記得他尚能講話保濕面膜時 會幽默的說他春光外洩我真懷念那段日子呢!在娘家沒什麼作為 成天吃吃喝喝 媽無限供應糯米面膜荔枝 西瓜 芒果 兩個小孩直呼奶奶家真好而布哩的泰國料理迷得我一直想偷渡一些 飄洋過海到異術後面膜地 現在媽的菜園混合著中泰食材泰國料理重視香草 所以菜園裡香草種類逐漸增加 各自一片天 自膠原蛋白在的生長我很佩服媽媽 她從不排斥 還不斷告訴我們什麼配哪樣菜好吃昨天一道香茅豬肝加上seo長豆 口味清香 不鹹不甜 恰到好處 想起來就令人垂涎三尺 


.msgcontent .wsharing 關鍵字廣告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sc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