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妹妹星期三的晚上 妹妹自安親班回來時 跟往常一樣先吃飯 此時電話鈴聲響了 妹妹跟我說老師找我 我ㄧ聽是安親班的室內設計老師 老師說: 媽媽妹妹在搭娃娃車時 與其他的小朋友發生衝突 對方的小朋友嘴角有流血 我ㄧ聽怎麼這麼的嚴重 老師接著說:設計裝潢 經過她的詢問之後 原來是要上車時 妹妹不小心堆擠到那位小朋友 妹妹也有跟她道歉 可能是小朋友沒有聽到 後來回手打了妹妹有巢氏房屋一下 怎知妹妹居然用美語袋 朝她的臉揮了過去 才造成小朋友嘴角流血 老師也跟妹妹說雙方都有錯 如果別人打妳的話 妳應該G2000要跟老師說 不管怎樣動手就是不對 掛完電話要妹妹自己說 然後開始哭哭啼啼的說 我有跟她說對不起阿 可是她沒有理我 然後她開幕活動就打我 不知道為什麼會用美語袋打到她 其實妹妹從小的個性 是個大剌剌很像男生樣 個兒又高 講話很大聲 (我跟她說過女生襯衫講話要小聲點,那位小姐回我說我講話本來就這樣) 肢體動作也比較大 比較不會控制力道 常常會不小心弄到小朋友 可是她都不商務中心是故意的 曾經我懷疑她會不會是個過動兒 其實妹妹也有貼心的一面 是個會幫我忙的小幫手 因為可以賺取微薄的薪水 也是個房地產搞笑高手 常常逗的我哈哈大笑 說了這麼多 做媽的都希望自己的寶貝 能夠開開心心的成長 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sc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