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齒不清上課時,小黑人跟旁座的春嬌說悄悄話,老師看到了,叫小術後面膜黑人站起來。 老師:「你為啥要跟春嬌說話呢?」 小黑人緊張的說賣屋:「我要跟她【結婚生子】啊!」 老師聽了很生氣的說:「上課時建築設計間不好好讀書,年紀輕輕的就開始胡思亂想,真是糟糕啊!」 小黑租屋網人:「老師,我…………」 老師:「不用解釋了!」 小黑人:「老宜蘭民宿師,我沒有…………」 老師更生氣的說:「小小年紀就想談戀愛,酒店工作還要狡辯!」 小黑人終於鼓起勇氣大聲說: 「老師,我只是說……好房網….我只是說要跟她【借衛生紙】擦鼻涕啦!」老師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保濕面膜{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網路行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sc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