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新鮮貨 恩恩~新鮮貨哈哈哈~慶祝部落格照片全部找回來~特別PO上恩恩可愛照片~其實那是雅虎系統出了問題~所以我發MAIL請他們修復現在都OK了~~歡迎室內裝潢喜歡sedakoo部落格的朋友~一起和我們sedakoo這一家歡樂開心過生活.....哈哈哈~~大家又可以看到可愛的恩恩和漂亮的恩媽了~~這一張是恩恩在學校的視訊照片~~我把好房網它拍了下來~當時的恩恩正拿著我的餅乾在學校分享~小小年紀就已經懂得分享~~真是一件高興的事這一天我帶著恩恩和翊崴去文化中心餵鴨鴨~經常帶小孩出去走走或是保濕面膜學習一些新事物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小孩的童年就要像這一群鴨鴨一樣~~可以無憂無慮~恣意撥清波 小孩的美學觀感真的是從小就要開始建烤肉立~~~~~~~~孩子~我真的希望他們~平凡而快樂~不要傑出而憂鬱~~~~~如果你很久沒有帶小孩出去走走~沒有親親小孩~沒有問他們今天過的好不好~沒有認真關心他們每天買房子的生活~那你生小孩幹麻????也許大人們都有他的苦衷~忙碌工作!! 沒時間~賺錢就是很偉大了.........那都是藉口~如果是這樣~那不如養一頭豬~~~~~~我真的很喜歡小網路行銷孩的笑容~雖然她們有時很皮~會哭~會鬧~因為~她們都是小孩子~有時真的不要要求她們太多~ 有時她們小小的心靈卻有著大大的創作力和想像空間 小孩的創作力是很強關鍵字行銷的~~ 希望每個孩子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那一片天空~~~~~~~~~~在陽光下聽她們的笑聲在草地上看她們的童真在睡覺時看她們的臉龐~~這是甜蜜的負擔~~~~~不~這是膠原蛋白甜蜜的套餐~~~恩恩上學了~學了更多!想的更多~穿上學校制服~我看了驚喜~原來我們家小寶貝越來越大了~我想像....................再過幾年~會穿上不同顏色的制服褐藻醣膠~然後會披上婚紗~~或孕婦裝...哈哈!恩爸就是這樣~~想的還真遠~~想想把握現在最重要啦~真的~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這才是真正的幸福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sc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