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變成豬了自從6月忙畢業典禮 和學期末 新學期賣房子開學到9月11日的親師座談會因為壓力太大都吃不下三餐代償不繼 又因為緊張拉肚子瘦到47公斤現在忙完了  土地買賣突然胃口大增這幾天中午都吃很多  可以吃兩大婚禮顧問碗的麵 再加三大碗的湯我的碗可不是家裡用的小碗唷住商房屋  吃完快撐破肚子了這幾天下來好險體重有增加設計裝潢到48.8公斤了唷雖然我很高興我可以變胖一點但是這樣禮服吃法 我都會懷疑我快要變成豬了!


.msgcontent 酒店打工.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酒店工作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53pisc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